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三芝賞櫻趣


【臨時約騎】01/31(六)三芝櫻花探路團
活動領隊:小范
第一集合點
集合地點:大稻埕
集合時間:07:30
出發時間:07:40 準時出發
第二集合點
集合地點:關渡碼頭休息處
集合時間:08:30
出發時間:08:40 準時出發
第三集合點
09:00 在紅樹林捷運站對面便利商店等,

因為車鏈條在要上爬洲美橋引道時斷裂,維修耽誤了大家許多時間,到達關渡已經9點啦。
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...

往紅樹林前進

登輝大道上

cyber:你們看我模仿大象像不像。 老爹:讚! 小李:阿謀今嘛嘻勒演搭基處?

大家幾乎都換公路車了,沒換公路車的,也清一色換了細胎
放眼望去,只剩小范和小謝血液中還留著登山車的血

公路車賞車會
老爹戰駿

小李戰駿

Cyber戰駿

陸續抵達7-11休息



三芝鄉

至高點展望





閃亮3姊妹

李大嫂:老公~幫我訂2台公路車啦

哇嘻老王

孝任這張有帥氣到







12:40終於~到達餐廳



用餐環境真美









餐廳旁的小溪













吃飽準備閃了






回程以老爹為首的公路車集團
群飆起來真是嚇人,
迅速由三芝市區猛摧狂飆至紅樹林站
不管我再怎麼努力追趕
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群人離我越來越遠
直到完全看不到任何人影
最令人感到震驚的是~
秋兒的小白鳥
仍可一派優閒的跟著這群公路車起舞
速度上一點也不遜色
再度印證了~人的力量決定車的力量...

三芝賞櫻趣完整相片

0 則回覆留言:

台北今明天氣預報

基隆北海岸今明天氣預報

台中今明天氣預報

我的Plurk

林務局全球資訊網

累計參觀人數: 正在參觀人數: